close

我回來啦~~~~~有沒有想我啊 ==> 整個很自以為





臨時去泰國玩了15天~ 整個人就曬黑了三圈, 不過臉卻完全沒有脫皮喔
這要謝謝公關願意讓我這麼任性, 把這個好用的保濕原液帶到泰國去


先來介紹一下美絡保濕原液吧: 其實本人(?)小小罐的, 只有10ml, 但是小小一瓶卻有大大作用喔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異構寡醣)、甜菜鹼、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
提升皮膚保護力, 高濃度羧甲基beta-葡聚糖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與尿囊素等,可舒緩不適感,並且提升皮膚防護力,調理至平衡狀態





其實~ 人真的不要不服年紀這檔事, 以前怎麼保養怎麼美, 也很少長痘痘

現在是一到換季就開始不對勁, 本來只是稍微泛紅, 結果變成油水失去平衡, 甚至開始冒痘痘
所以今年春夏交替之際可是真的很困擾呢==> 因為兩頰冒出好多痘阿!
真的是怎麼保養都不對, 眼睜睜看著痘痘消了又長~長了又消, 膚色也變得花花不均勻
加上5月要去泰國15天, 又是泰國最熱之際, 我還在想說怎麼辦, 膚況已經不太穩了, 又要去這麼熱的地方
剛好公關介紹我試用看看, 說是成分單純, 敏感肌膚也可以用, 所以我姑且一試~ 就帶到泰國去拉







按壓一下的量大概是這樣, 但是很潤澤, 很好推, 這個量我就可以擦全臉了







推開~ 完全不黏膩, 也很好吸收
有些玻尿酸擦到後來臉會黏黏的反而不舒服, 不過保濕原液我倒是沒遇到這樣的狀況







因為泰國太陽真的很毒辣, 所以我都是在中午左右補防曬時, 先擦上保溼原液, 再擦防曬BB霜
由於原液很好吸收, 所以後續補擦BB霜時不會起屑屑~ 這很值得稱讚











在這麼熱的天氣, 除了防曬BB霜之外我甚麼都沒上==> 原來不化妝的日子這麼爽!
不過大概也因為如此, 只有防曬跟保濕的單純日子, 我的膚況反而比在台灣穩定許多, 痘痘消下去也沒再長了







氣色不錯吼? 不過我真的只有上BB霜, 沒有腮紅也沒有修容, 完全就是剛擦好原液跟補完防曬的樣子
看起來不但不會暗沉, 反而還有些許光澤






看這張的光澤最明顯了~ 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吧? ((((((((((((((((((((((((被毆飛
因為包裝只有10ml, 所以可以帶上飛機, 對付機艙乾燥是很不錯的選擇




儘管去泰國曬了15天, 黑了大概三圈, 防曬雖然用掉6條, 但是肩膀跟手腳還是有些許乾燥脫皮
不過臉卻完全沒脫皮(只是黑了........................) 保濕力真的是很不錯~ 又很好攜帶, 哈!
其實敏感肌膚常常伴隨著乾燥脫皮吧, 擦這種單純的保溼原液還滿適合的, 也不會引起其他不適
以後換季都來個一打備用好了



官網: http://www.mellobiotech.com.tw/product-detail.php?id=29
還有FB的粉絲頁~ 有不定期的活動可以參加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l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