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0.JPG

終於來寫這瓶了, 斷斷續續也用了不知道幾瓶, 終於來幫這重量級前導精華寫寫文章了

我青春露都是自己或者朋友出國時在機場或日本買的,因為我不爽台灣的SKII不管日幣漲還是跌,每年都漲價

(就這麼輕鬆得罪人了............)

 

 

 

 

 

我在寫上一瓶前導精華時有提過,  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

但在包裝上清清楚楚寫著, 他就是肌用化妝水, 需不需先用一般化妝水, 我覺得看妳自己習慣

畢竟青春露本身就有舒緩肌膚的功能, 而且完全水狀, 我自己也不是每次都有先上化妝數

不過我既強烈又誠懇的建議: 要用化妝棉! 要用化妝棉! 要用化妝棉!

IMG_3851.JPG

 

 

 

 

 

 

以下是剛入秋冬, 氣溫明顯下降時拍攝的(好像11月底還是12月初?)

我一換季肌膚就開始過敏+失去平衡, 一下子乾一下子出油,今年還好不算泛紅的太嚴重,但是一整個死氣沉沉

這時期我的保養品通通改成保濕為主, 甚麼美白或者看起來很厲害的換膚甚麼的, 通通都不用

剛好紫鳶用完了, 就趕快把SKII拿出來, 一口氣連續濕敷三天 (心好痛)

IMG_3167.JPG

IMG_3169.JPG

 

 

 

 

 

這是17號晚上拍攝的, 剛洗完澡甚麼都沒擦, 所以看起來有點乾

但換季時的泛紅壓制住了, 肌膚也相度穩定許多

IMG_3853.JPG

IMG_3852.JPG

 

 

 

 

 

 

趕快來用! 雖然味道聞起來不是太好, 但是我很享受拍在臉上的感覺

IMG_3854.JPG

 

 

 

 

 

 

使用方法就是先在臉上擦一遍

IMG_3855.JPG

 

 

 

 

 

 

然後輕拍全臉

請記住一件事情: 青春露在使用上有拍有差, 有拍有差, 有拍有差!

IMG_3856.JPG

 

 

 

 

 

 

或者再加一些量, 可以稍微濕敷一下, 我都膚在我原本最容易泛紅的位置, 也是毛孔粗大的地方

IMG_3857.JPG

 

 

 

 

 

敷完還是會再輕拍, 看看這光澤 應該不需要再多說甚麼

我用青春露從來不過敏,  而且要爆痘前稍微濕敷一下, 退紅效果是不錯的

(另外我覺得他可以淡化色斑跟痘疤耶! 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嗎?)

我覺得在輕拍過程中,除了讓肌膚吸收青春露之外,也相對是種輕度按摩,活絡一下讓後面保養品比較好吸收

之前我都把青春露當作化妝水+精華液二合一再用, 拍完我就擦乳液了,  現在想想真的該打屁股

IMG_3858.JPG

 

 

 

 

 

 

最後再擦上保濕精華液跟乳霜, 就完成保養拉!

(喔拍謝, 剛好生理期來, 下巴有痘)

IMG_3861.JPG

IMG_3862.JPG

 

 

 

 

 

今天沒有寫Q&A, 直接收工了, SKII 我還有帶去韓國玩時用, 韓國空氣入冬以來真的很乾的乾

但我沒有發生脫皮也沒有乾癢, 也只是搭配保濕精華跟乳霜而已, 不得不說產品如此長紅真的是有道理的

 

目前服役中其他產品:

保濕精華: 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官網買120ml包裝,延展性好,奔三的姐都押三下的量上臉順便按摩

乳霜:  OLAY 多元修護霜, 每到秋冬必備而且多年不變心, 最重要的是好推又不過敏!

 

延伸閱讀: [保養] 用了大半瓶才有感覺--紫鳶青春肌活露

              [保養] SK II 青春敷面膜~ 給妳10倍美肌力!

 

 

 

 

打完收工!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