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0.JPG

我都快用完了才想起來還沒寫, 差點忘了要寫前導液大軍文章

這是我四月去日本玩時在免稅店買的, 從夏初用到夏末, 我還是覺得冬天用最舒服

(目前肌膚是中偏混合, 兩頰有泛紅問題)

 

 

 

 

 

打該是有味道的, 但不是甜甜香香的味道, 也不會聞了就打噴嚏的刺鼻就是

倒出來是水狀,  但實際上有點稠, 不像青春露是完全水狀

IMG_6511.JPG

 

 

 

 

 

反手拍到右手手背上, 潤澤度看得見, 乾肌人非常適合, 也不敏感

IMG_6512.JPG

 

 

 

 

 

 

剛洗完澡, T字部位跟鼻翼剛去玩角質, 有點紅

不過最近保養成效算不錯,  想來防曬+保濕+修護才是王道

IMG_6513.JPG

 

 

 

 

 

記得記得~ 這種前導類的保養品要搭配化妝棉, 蘭韻是多年好盆友, 便宜好用

IMG_6514.JPG

 

 

 

 

 

先輕輕擦過整臉

IMG_6515.JPG

 

 

 

 

 

再拍拍~ 這時光澤就看得見了

我覺得輕拍也算種按摩, 不管是一般化妝水還是前導液, 最後我都會輕拍收尾

IMG_6516.JPG

IMG_6518.JPG

 

 

 

 

 

 

稍微濕敷一下也是可以的, 不過礙於成本, 我不常這樣做

IMG_6519.JPG

 

 

 

 

 

溼敷之後再稍微拍一下, 光澤看得見

(我到底為甚麼要這副表情?)

IMG_6521.JPG

 

 

 

 

 

最後請出重量級好盆友: 小棕瓶!

全亞洲最便宜的小棕瓶在上海浦東機場, 我請朋友出差幫我帶回來的

這瓶我才剛開來用而已, 之前是用其他的精華液, 不過週年慶時這兩瓶常常綁一起賣

IMG_6520.JPG

IMG_6522.JPG

 

 

 

 

 

拍過原生露之後, 再上小棕瓶, 精華液就會像果凍般的質地, 卻好推不黏膩

吸收之後的保濕度也更佳, Q彈的感覺很不錯, 鼻翼也沒那麼泛紅了

IMG_6523.JPG

IMG_6525.JPG

 

 

 

 

 

 

別說100%素顏了, 這時候連乳液都還沒上呢

前導產品幫助精華液事半功倍的吸收, 我建議換季時保養會卡住的女孩兒一定要試試

IMG_6529.JPG

 

 

 

打完收工! 我去吹頭髮了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自己本身用過, 也愛用的前導液終於一瓶一瓶的寫完了

其實我還用過其他前導產品, 其中不乏當紅品牌, 也有又一個號稱平價版青春露的

但我沒寫就是...... you know

妳問我哪一瓶好用? 最愛哪一瓶? 其實我無法回答妳

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 在預算的允許下, 自己試過是最好的喔

 

 

 

 

 

一次看完請走這裡

[保養] 用了大半瓶才有感覺--紫鳶青春肌活露

[保養] SKII 青春露 相見恨晚的神仙水

[保養] 還是老牌好~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精華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