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第一次用美容油好像是帕瑪氏的?  秋冬時拿來擦身體非常適合, 也不會黏衣服

近年美容油真的很紅, 一直看報章雜誌說美容油可以延長保濕續航力, 許多精華產品也開始加入美容油成分

既然這樣我就秉持實驗精神來try try看吧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 (簡稱小棕蜜), 是我意外買下的......大約一年多前了吧

那時候也是夏天, 不想擦太多東西在臉上, 結果去逛百貨公司, 冷氣一吹臉就好乾

所以買下這瓶質地清爽的美容油來用用看, 當然秋冬來用是很不錯的, 我會拿他來當晚安凍膜使用

但夏天呢? 有搞頭嗎? 不會讓我油到 發爐 發火嗎? 

 

 

 

 

 

一樣是滴管設計, 小小一瓶只有30ml

 

 

 

 

 

滴一滴在手上, 完全是油沒錯 (廢話!)

 

 

 

 

 

 

推開之後的樣子, 是滿滋潤的, 但是夏天用會不會太膩呢?

 

 

 

 

 

 

我是搭配化妝水來使用的, 雅漾這款保濕化妝水還不錯, 質地偏濃, 但是不會膩

去角質後拿來溼敷也很不錯

 

 

 

 

 

 

倒些許化妝水再加上一滴, 真的是只有一滴小棕蜜

然後搓一搓就拍在臉上了(沒有用化妝棉), 給肌膚同時補充油&水

 

 

 

 

 

 

拍完是這樣, 不會膩但是保濕亮澤 (臉好欠揍) 

後續要不要再擦保濕精華就看妳自己, 我是覺得油肌人後續薄擦乳液即可

 

 

 

 

 

 

同場加映: 我自己會再擦保濕精華, 蘭芝這款對我來說比較稠, 所以乳液我只擦在兩頰跟眼周, 然後就睡覺去

 

 

 

 

 

 

早上的保養我也是這樣做, 但乳液是擦整臉的, 我大約嘗試了兩週左右吧?

我覺得妝感服貼度還不錯阿(我用的是粉底液, T字部位稍微拍個粉餅定妝)

 

 

 

 

 

 

 

下午的妝感是這樣, 不過我中午有稍微按壓一下粉餅補妝

整體對我來說保濕續航力是有增加的, 妝感沒有乾到斑駁

 

 

 

 

 

 

當然每個人肌膚妝況不一樣, 我的方法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我也有朋友是單靠著濕敷改善保濕續航力

另外我自己擦防曬前會先噴保濕噴霧 (目前菜瓜水服役中), 比較不會曬紅曬乾

給各位參考看看, 有其他好方法也歡迎提出分享囉! 

 

 

 

打完收工!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