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好幾天沒更新, 我不是又消失喔, 實際上是........TMD 我又病了!

今年到底是要大病幾次阿! 而且還是松鼠先生傳染給我的, 然後自己就好了!

咳到太嚴重, 扁桃腺化膿足足失聲一週  (無法接電話好像不錯?), 五月就這樣破天荒了請了3天病假

總之~ 現在兩個人都恢復了, 松鼠先生迫不及待四處吃 (我胃口倒還是弱弱的), 今天就來吃這家港點拉!

 

 

 

 

 

 

插個話, 我現在都只能這樣出門, 安慰自己戴口罩順便防曬

帶著大病初癒的人來吃吃到飽是哪裡有問題阿?

 

 

 

 

 

竹北的香港香港心生活飲茶, 貌似開一陣子了, 開車經過有看到

這家絕對絕對要訂位, 我們兩個前 一天想吃居然沒位置, 兩個人而已耶! 而且沒有停車場

就來看看到底多好吃吧!

 

 

 

 

 

 

走上二樓, 櫃檯是這樣, 剛剛還真的一長串在排

因為是吃到飽的形式, 預訂後要先報到, 才能排隊入場

 

 

 

 

 

 

 

內部裝潢是這樣, 座位很多, 也很多人攜家帶眷來吃 (所以沒預定的乖乖排隊去吧)

 

 

 

 

 

 

 

先來介紹最簡單的自助飲料區, 冰品居然還有古早味枝仔冰

 

 

 

 

 

 

 

水果點心區, 但我一口都沒吃 (吃不下拉!!!)

 

 

 

 

 

 

 

興奮到模糊! 我最愛的冰火波蘿油怎麼可以不吃! 我還烤了兩次

 

 

 

 

 

 

 

現場也有吧台幫你調飲料, 要喝甚麼直接他說就可以

啤酒只要一人100就可以無限暢飲, 但是記得開車不喝酒喔

 

 

 

 

 

 

 

 

 

 

 

我點的是拉拉玫瑰薄鹽

 

 

 

 

 

自助沙拉區(有鮮蝦和淡菜)跟現燙類放在一起, 有專人幫忙燙

最厲害的是有現沖牛肉湯 (但我不吃牛的阿是在興奮甚麼呢)

 

 

 

 

 

 

 

 

湯湯水水區, 還有煲仔飯可以點 , 師傅會再幫妳加熱 (這是其他客人點的我偷拍照)

 

 

 

 

 

 

 

這就是傳說中的烤乳豬阿!!! 怎麼可以不吃呢? 還有我最喜歡的燒鴨燒臘類, 捲餅皮吃法是一定要的阿

 

 

 

 

 

 

 

 

 

我最愛的甜炸物跟松鼠先生最愛的蒸燒賣

還有最經典的公仔麵阿阿阿阿阿阿, 我在這區真的猶豫超久的==> 精緻澱粉控

 

 

 

 

 

 

 

這只是'我的Round 1

 

 

 

 

 

松鼠先生最愛吃燒賣, 蝦餃很不錯

 

 

 

 

 

不用問了, 一上桌就掃光==> 不是說食慾不振?

 

 

 

 

 

到底為什膜要把洋蔥圈跟甜點放一起?

但是口味都不錯, 蘿蔔糕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 我喜歡焦一點的口感

 

 

 

 

 

豬腳表現非常棒, 炸螃蟹有些軟了, 應該起鍋時就去拿的

 

 

 

 

 

 

 

儘管很飽了但烤布丁不吃對不起自己, 裡面是西米露阿阿阿阿阿

 

 

 

 

 

 

 

再來就是小朋友愛的造型包, 貓熊跟鴨子 都是芝麻口味, 豬是芋頭, 雪人好像是紅豆?

 

 

 

 

 

 

 

喂! 不要玩食物! (內餡無法從鼻子擠出來拉)

 

 

 

 

 

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會飽到吐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 10號2樓

電話:  03 550 756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打完收工!(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