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得意一下, 這是我今年的年菜代表作: 鹽焗蝦!!!! 

製作方法其實很簡單, 在外租房的單身族也可以做的無油料理, 但今天不是食譜分享....

單純只是過年吃蝦吃很爽, 回到新竹後就特別想吃蝦料理

 

 

 

 

 

今年新竹市政府的燈會, 賣點就是這個NASA授權的地球照了吧

反正離現在住家不遠, 就過去晃晃吧, 還有矗立在圓環的太空豬

 

 

 

 

 

 

這家紅頭店活蝦料理算是誤打誤撞, 平常我很少在這附近晃優

過年吃了許多蝦子, 今天特別想念, 經過看到這家, 就跟松鼠先生說那來吃看看吧, 反正店裡有位置

 

 

 

 

 

店裡算是舒適乾淨的, 也不悶熱, 還有二樓

 

 

 

 

 

 

先來看看店裡有甚麼菜單吧

 

 

 

 

 

 

 

 

 

白飯吃多少自己來, for free, 但是飲料要錢(這不是廢話中的廢話嗎!?)

 

 

 

 

 

 

 

活跳跳的蝦子就是從這撈上來現煮的

 

 

 

 

 

 

配菜先上來了, 只有我跟松鼠先生, 這樣的分量也是很多呢!

 

 

 

 

 

 

來了!

一鍋12隻, 我們點的是胡椒蝦, 蝦肉很紮實, 非常非常入味阿!

(打到這裡我又想吃蝦了)

 

 

 

 

 

 

 

傳說中的蝦膏? 雖然有人不建議吃蝦頭部位, 但是偶爾吃應該還可以

 

 

 

 

 

 

 

腸泥有處理過, 請放心吃吧

 

 

 

 

 

 

 

 

地址: 新竹市世界街97號

電話: 03-5329293

營業時間: PM1630~AM1330

打完收工! 新鮮的蝦子真的是很棒阿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