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出現拉!  (又去哪裡了!?)

沒事沒事~ 這陣子一直在忙新家的事情就沒心思上來了, 晚上還要追劇很忙的阿! (不要打臉!)

想說真的很久沒寫文章了, 近期清宮劇正夯~ 就來模仿我最喜歡的異國風情美人--順嬪

妳看看妳看看, 這臉兒小小五官深邃的模樣, 一個皺眉兒就讓人心疼到骨子裡阿

 

 

 

 

 

飾演順嬪的張嘉倪本身就是個美人胚子, 這是我上小紅書看到她分享的順嬪妝

化妝品大多是開架工具, 非常好入手, 但妳看看人家精緻的五官的好皮膚..........

 

 

 

 

 

這位網友玩完全全中肯阿!!! 我們缺的就是那張臉!!!

 

 

 

 

 

 

然後看看這個中年婦女...... 能夠駕馭順嬪妝嗎?

 

 

 

 

 

 

這是我的底妝, 順嬪妝其實很白, 有點類似吸血鬼的感覺, 所以修容絕對不能少

 

 

 

 

 

 

這是我原本自己的底妝, 沒有特別白, 但是比平常上班打得更厚實一點

蜜粉就輕輕撲在T字部位, 最後加強鼻影修容即可

 

 

 

 

 

 

 

眼妝把握一個原則: 棕色棕色再棕色, 染眉膏也是棕色, 但我買的這之偏冷調

 

 

 

 

 

 

眼影主色是紅色, 但我手邊只有這個酒紅, Moonshot 是韓國開架牌, 我去首爾時買的

看起來很紅艷, 但是吃妝之後有點帶棕色, 平常我都拿來當點綴色

 

 

 

 

 

先用EXCEL 左上角的銀白色打底, 再用Moonshot 少量多次疊擦上去, 記得下眼影也要帶過

 

 

 

 

 

 

EXCEL棕色眼線膠筆沿著睫毛根部, 稍微拉出來一點, 下眼影我也有帶過

 

 

 

 

 

 

EXCEL右下角眼影擦眼摺, 然後比眼線再往外拉一些, 下眼線一樣做全框, 但不要太粗

最後是棕色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眼妝了, 其實步驟很簡單

 

 

 

 

 

 

最後是唇妝, 順嬪的烈焰紅唇非常厲害, 明明很濃卻不感覺攻擊性, 十足 (天使婊) 惹人憐惜 

張嘉倪是兩之不同紅色去疊擦, 而我用Dior 當主色, LOREAL 這支桃紅當點綴

 

 

 

 

 

 

完成了!  

期時左眼下方應該要點顆美人痣的, 但我點了卻像媽媽桑, 所以擦掉了

 

 

 

 

 

 

來點兇狠的表情, 結果有點像佘詩曼?

 

 

 

 

 

 

最喜歡這張眼波流轉的樣子 (皇上~ 今晚翻我的牌子嘛)

 

 

 

 

 

 

來人! 來人!

甩她個十巴掌然後丟到冷宮去

 

 

 

 

 

 

剛剛的照片我用哀鳳相機的鮮豔模式, 以下是原色, 唇色化淡一些是可以外出的

 

 

 

 

 

 

檯燈開強一點就變這樣了, 這款妝可濃可淡, 也是好上手的

 

 

 

 

打完收工拉!

延禧攻略追完了, 目前追如懿傳中, 每次我喜歡的都不是女主, 像甄嬛傳我最愛的反而是沈眉庄, 而且她的天生古典美人氣是化妝化不出來的, 只能說人正就是好阿

(相機: iphone 6S plus, 修圖指數: 10%)

 

 

 

10/7 更新

原本的妝感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我重畫了一次, 不過紅色眼影改成heme囉

眼線跟睫毛膏都還是一樣沒有變, 唇膏只用Dior, 沒有疊色了

 

 

 

 

 

 

完成

 

 

 

 

 

棕色看起來就是溫柔, 那顆美人痣整個就是媚

 

 

 

 

 

 

 

 

要機歪臉也是可以的

 

 

 

 

 

 

 

(相機: iphoneX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