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還在發燒.....
中午打電話回家去給娘親請安

娘: 喂~ 幹麻阿?
我: 給妳請安問好一下咩
娘: 阿都明天要回家了還請安
我: 還是要請安一下阿(心理想: 不打電話有人會唉唉叫說我簡直像消失一樣= =)
娘: 吼吼吼,我正要去吃飯說
我: 正要吃飯? 妳在家喔?

















































娘: 阿不然妳打哪裡的電話?~阿不然妳打哪裡的電話?~阿不然妳打哪裡的電話?~阿不然妳打哪裡的電話?











我一定還在發燒神智不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