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說到橘色,就想到酸酸甜甜的滋味,明明橘子不在夏天出產,卻感覺橘色好適合夏天的氣息,尤其女生的臉頰上出現淡淡的粉橘色,就像剛運動完的健康自然,感覺真的很清新一ˇ一

正文:最近不但很愛橘色系列的彩妝,連小舅說要幫我代訂的運動包,我也指明要橘色的(小舅謝謝你~)==>離題了XD
現在跟各位分享一下我手邊有的橘色系彩妝,這些產品足足花了我三個月以上才購入的,畢竟要找到自己喜歡又顯色的東西,多花點時間也滿值得的啦!不過目前還沒那個膽整臉橘色的出門就是了^^"




由上至下:
1.水吻我--香奈兒 蜜桃甜心糖 (5ml/ 900NT)
2.果漾潤唇蜜--The body shop 蜜桃橘 (14ml/ 特價299NT)
3.dream Mousse blush--媚比琳 橘O2 Coral (7ml/ 315NT)
4.媚色眼影--MISSHA 橘 (3g/ 18NT)
5.絕色水潤保濕脣膏--Integrate 時尚橘 (3g/ 330NT)


試色圖: 我是個笨蛋,dream mousse bluch跟媚色眼影的順序化反了,中間那塊才是MISSHA的媚色眼影



心得:

1.水吻我:
第一次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看了女王的部落格,但是當時完全沒生火,直到看到廣告海報,主打色居然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粉橘色(雖然她叫蜜桃甜心糖XD)去櫃上給人家免費試擦好幾次還遭櫃姐白眼,過了好久好久,省下買其他東西的欲望跟預算,終於敗下這隻單價很高的唇蜜,雖然包裝很簡單,卻讓人忍不住驚呼: 好漂亮!光澤很水亮,卻一點也沒有唇蜜的黏膩感,雖然是唇蜜,顏色卻很飽和,就算是像我這樣唇色很深又暗沉,擦上去顯色度還是很好,而且持久度佳,喝了水之後,杯子邊緣沒有沾掉太多唇蜜,保濕度也很棒,唇刷也很有彈性好上手,雖我沒有什麼品牌迷思,但個人覺得香奈兒的唇蜜敗得很有價值(推!)

官方介紹:水吻我唇蜜無比柔滑的質地將讓您驚艷。獨特的滋潤配方,搭配彈性專業唇刷可精確上妝,讓您的唇色,從任何角度看,都飽滿透亮、閃耀動人色澤!

隨文附上使用水吻我之妝容




2.果漾潤唇蜜:
顏色看起來很溫柔的蜜桃橘,含有很細緻的珠光,但擦上去一點都不顯色ˊˋ,但光澤很不錯,拿來疊擦其他脣膏有很棒的提亮效果,其他心得文請點The Body Shop 採購記

官方介紹:△ 可柔軟、保持唇部滋潤。△ 含珍珠細微亮片,可襯托臉部好氣色、呈現自然妝效。△可單擦或配合口紅使用,加強光澤感。



3.dream Mousse blush:
這款買很久囉,是我第一款橘係彩妝單品,當初會買這款是因為臉上玫瑰紅的顏色用到膩了,紅咚咚的很像喝醉酒,所以想買個自然的顏色,爬了文之後決定下手這一款,對我這個超級吃妝人來說,顯色度跟持久度都稍嫌不夠力,但是顏色非常自然好看,輕柔的質地也很好推

官方介紹:‧創造出輕柔如粉紗般、輕盈如空氣般的質感。‧如絲般的慕絲質地,創造出超夢幻的輕柔腮紅,讓上妝更容易且細緻均勻。‧透亮且自然粉嫩的頰彩,讓好氣色不打洋!

隨文附上使用dream mousse blush之妝容




4.媚色眼影:
一直想找個橘色眼影,但是一直看不到滿意的,唯一滿意的橘色眼影又給我停產了,正當我要死心之際,在屈臣氏看到即將撤櫃而通通打一折的MISSHA,原本對它的產品沒啥好感的,但是打了折一個才18塊,試色在手上感覺好像還不賴,買回家後還真的事讓我大大驚豔阿,粉質很細緻,也壓得很實,服貼度佳,顯色度跟持久度我都很滿意,而且這麼大一塊,拿來當腮紅也不過份拉XD

官方介紹:含有可以防止肌膚乾燥,達到保濕作用的分子釘coating powder成份,使彩妝更加服貼,觸感柔和且顯色度高。

隨文附上使用MISSHA之妝容(我拿來當腮紅了XD)




5.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其實我是為了搭配一點都不顯色的果漾潤唇蜜而買的XD,跑了小康好多次,店員才跟我說:不好意思,Intrgrate的脣膏不是每款都有試用品喔(有沒有這麼摳門阿),後來還是去小屈報到才有試用品,塗了滿手一堆橘色脣膏,最後選定了時尚橘這個色號,包裝很簡單,整體銀管加壓品牌名稱,很簡單大方的感覺(而且一整個讓我想到倪匡小說裡,那個拿著唇膏手槍的女飛賊......),顯色度很好,光澤感也算不錯,持久度也還算OK,不會喝了水之後掉得亂七八糟,這款脣膏特別強調保濕度,剛擦上去是真的很有潤澤感,但是說要護唇膏相比,還是差了一截拉

官方介紹:添加保水力2.95倍的油質,塗上的瞬間立即感受滋潤感的脣膏。如融化般的柔滑觸感完全服貼雙唇,可持續保持自然水嫩的美麗光澤。

隨文附上使用絕色水潤保濕唇膏之妝容:


同場加映:這是絕色+水吻我疊擦的效果







呼~ 終於打完了,好久沒寫心得文了,收工啦,下次見!
下次搞不好會迷上其他色系?不知不知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