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聖誕燈, 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掛上了天花板
感覺。好暖






今天在辦公室收到一個好開心的驚喜
有個近期離職的客戶, 以她私人的名義寄了卡片給我, 祝我佳節愉快
看著她親手寫的卡片, 心裡好感動



記得小時候喜歡12月的理由, 除了因為自己生日在12月之外, 就是因為有聖誕節
雖然是屬於西方文化的節日, 但是寒冬中有個暖暖的節日, 感覺格外溫馨
小時候會在洗完澡後, 爸媽在客廳看八點檔, 我坐在旁邊親手畫聖誕卡片送給我最親的朋友跟老師
當其他人在挑選聖誕卡時, 我則是在想要畫什麼圖在卡片上
不過不要說畫卡片了, 連親手寫卡片的機會都越來越少了
收到這張客戶親手寫的卡片, 我馬上趕去書局買了一張, 也寫下對她的感謝, 請總機幫我寄限掛



希望她收到以後, 也可以很開心的度過這個可愛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