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給大家用的亮晶晶之一 ===> 清潔臉部亮晶晶~*

*~卡尼爾自動加溫面膜

個人使用過後的感想而已 大家不仿用看看( 我是中性肌膚 )

我原本就滿喜歡卡尼爾的洗面乳系列

後來看到她出了一個自動加溫面膜

原本以為是保養之類的面膜 想說買來試看看

不過一直忘記用 有一天拿整理化妝箱看到 才知道原來是清潔面膜

想說現在夏天出去一趟就汗流滿面 空氣又很髒 騎車回來臉上都黑黑的

趁機用一下 沒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錯

一抹上去就覺得溫溫的 而且一包用量足以厚實的抹整臉

過了3分鐘要洗掉 想說黏黏的會不會很難洗掉

不過她一碰到水就溶解了 臉上的髒污全都被帶走了

比我用過她所有的洗面乳洗得還乾淨 感覺相當清爽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用溫和的洗面乳再清潔一次 (心理作用~沒用洗面乳就覺得不放心^^")

洗完之後真的感覺臉上的負擔都不見了

再依照原本的保養程序擦東西 感覺相當不錯 所以推薦給大家用


*~卡尼爾晶亮淨白潔面乳

含精純檸檬菁華 剛擠出來時會有一股清香的檸檬味道

洗淨力滿強的 卻不會感到乾澀緊繃 算是溫和不刺激的一款

號稱可以洗去臉上所有暗沉以及髒污

我試用過後不到一星期 臉上果然光亮

不只是白 晶亮的感覺讓臉不用上妝 也擁有很元氣的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