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l Wears Peada出來已經一段時間了
上次租了片子回來看
其實心裡有很多感觸

Andy是個職場新鮮人
Miranda是個工作狂
兩個相遇在一起
Andy處處吃盡苦頭 卻又不得不想盡辦法證明自己的能力
面對上司 她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
可是為了工作 她漸漸失去自己當初的夢想 也漸漸失去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但她卻認為自己無法選擇 繼續埋在工作當中

其實我也遇過類似的情況 只是沒那麼誇張 也沒那麼多名牌穿在身上
但是看完這部片子
我心裡突然有個聲音: 我是不是也失去當初的理想了?
原本的夢想是投入出版業
從事文字想關工作
畢竟那是自己最喜歡的 也最熟悉的部份
但是這個夢想已經被我遺忘好久了
久到連自己都想不起來
直到看到這部片子才猛然驚醒
盯著電腦裡的報價單
接到業主不斷打來的電話
現在的我
不過是個半調子的半導體女業務
懞懞懂懂闖進這個一點都不屬於我的世界
還當起了業務
啥都不懂的重新學習
卻摔的滿頭包
我哪天才能像Andy一樣選擇自己想要的?
哪天才能勇敢的跟她一樣放下一切 往自己的目標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