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在當青春學生時可是很囂張的說:我不用那種東西的!但是……,這玩意兒在我上班後就真的非常想用(工作壓力催人老!)第一瓶精華液是Just 100的玻尿酸保濕菁華,要價450NT,有點小痛。上網看到了牛爾自然保養網,對他的精華液就非~常~有~興~趣~阿。以下要來分享的是用過自然保養網的四款精華液,對於預算不多、又想做好基礎保養的人來說,我覺得算是可以列入考慮的範圍:

我的保養訴求:保濕為主,油膩產品OUT!
我的習慣用量:壓頭壓到底一次
我的肌膚狀況:穩定中性肌,不太會冒痘痘(但是最近爆痘!),有點毛孔稍大的困擾。換季時若沒照顧好,偶爾會在T字部位冒幾顆痘或出點小油光。


1. 玫瑰超水嫩保濕菁華露:

推薦指數:3.5
香味:3.25
價格:249/30ml

這個以玫瑰作為保濕基底的系列產品,相信用過的人不在少數。產品本身是透明的,玫瑰的香味算重的(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接受度不高),但不會刺鼻,擦上去也聞不到什麼味道囉。以價位來說,它的保濕度我挺滿意的,光為了這點我就足足用了四瓶以上,此外還多添加了防止肌膚乾燥角質化的維他命A,整體來說還滿值得推薦的。但是有個缺點:我覺得沒有該產品說的有改善暗沉的效果。



2. 新葡萄綠茶幼顏緊緻菁華露:

推薦指數:3.5
香味:3.25
價格:249/30ml

擠出來居然是褐色的!但是植物味道我覺得還滿清爽的,也不會刺鼻。會買這款是因為之前有一陣子身體就是很累,健康狀況也一直都很差,連帶的肌膚也很疲憊,一副水腫泡泡臉的樣子。因此使用了這款可以讓肌膚線條變得緊緻有型的精華液,緊緻效果真的看得見,含有薄荷成分,擦上去有些許涼涼的感覺。加強在容易浮腫的腮幫子,線條也變得較為明顯。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保濕效果我覺得不輸給玫瑰系列,因此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用過兩瓶以上囉。



3. 亮橙C活力光彩精華液:

推薦指數:3.5
香味:2
價格:249/30ml

既然叫亮橙,擠出來當然是亮亮的橙色阿。但是一擠出來阿~ 那個味道喔,真的讓我很~不~喜~歡~。不是想像中那種新鮮水果味,而是刺鼻味(應該是有加人蔘的關係吧)。會買這個是因為這陣子不知道是代謝狀況不好還怎樣,我肌膚本身偏白,卻有點顯得發黃,加上可能因為壓力大而一直深受暗沉困擾,用了美白產品之後,白到一個程度就卡住了,最想要的改善暗沉效果就這樣停滯不前,懶得自己DIY美白面膜(喂!還講那麼大聲!)所以買了這款來試看看。美白效果還真的是好阿!最想要的改善暗沉有大大的進步(當然也輔以早睡早起、努力按摩),果然有注入活力的感覺,保濕度個人感覺稍微落後以上兩款一點。



4. 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菁華

推薦指數:3.25
香味:2.5
價格:350/30ml

看清楚喔,這個系列有兩款精華液,我要說的這個是沒有美白功能的喔!當初抱著純想試用看看的心態而買的,到貨時一擠出來,我還以為拿到過期產品了,顏色跟直地感覺就跟漿糊一樣,我還開了網頁看看是不是本來就這種顏色,果然~ 它生來就長的像漿糊。味道我不喜歡,感覺太香、太人工味。但是很意外的,它是這幾款裡最好吸收的一個!輪廓緊緻的效果也滿明顯的,這點我很推,但是當然沒有它廣告文寫的:微整型效果。擦上後肌膚去有細緻光滑的感覺,只是補水保濕度好像沒有前面幾款來的明顯,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打完收工啦!下次見~

以上圖片均來自Payeasy牛爾自然保養網



延伸閱讀:
美白攻防戰 提早開打了!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17876193
新葡萄綠茶幼顏緊緻眼膠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18044936


補充: 有PTT網友問我綠茶跟胜肽哪個緊緻效果比較好,就在這邊一並回答吧
綠茶系列妳不彷用排水的角度來看待,因為多添加了消水腫成分,所以可以達到緊緻效果
胜肽主要是針對肌膚老化所造成的鬆弛做改善,所以也可以讓輪廓更明顯一點
主要看肌膚所需要的問題點在哪邊,以我自己本身來說,我水腫問題比較嚴重,所以我比較傾向使用綠茶系列

此外,我使用以上四種精華都沒有出油長痘痘,或者過敏現象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