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原本以為會看到大太陽, 但是顯然我想太多了






阿~算了算了, 既然來度假就是好好享受悠閒的步調阿, 沒化妝沒整理頭髮也無所謂, 穿上泳裝準備奔向海邊!






但還是要先吃早餐啦 跟服務生報房間號碼就好囉






早餐很多樣化, 有西式/ 健康水果餐/ 還有油膩重鹹, 自己亂搭吧










我們準備去玩水上活動啦! (這是導遊找的接駁車)






搭螃蟹船去海釣, 要好好穿上救生衣喔! 這次的救生衣就完全不陽春了






其實在下雨, 但是大家還是苦中作樂釣得很開心





第一砲是我們的導遊- 釣到小尼莫! 
但是尼莫要放回去海裡喔~ 因為它是保育類






我也釣到啦!!! 而且我還是我們這一團釣到最多的喔, 個人貢獻四條






這尾超美的魚也是我釣到的,簡直就是美人魚嘛!







水桶太小魚太多, 都快要窒息的魚~ 後來真的翻肚了
後來這些魚都被吃掉囉==> 被船家當午餐吃掉的, 我們團員自己有午餐可以吃
註: 船家雖然是船公司派的,但因為他們沒有領薪水,收入靠小費(出海一次好像100 or 200P), 這些魚如果不是團員吃的話,就是送他們當午餐囉






釣完魚就要去淺灘囉--浮潛!!!!  但是下雨, 可惜海水能見度不高






因為浮淺不方便帶相機, 導遊的小弟會幫你拍照, 然後會後製成以下這副德性
(為什麼導遊的小弟總把我的臉拍得很肥?)






註: 導遊的小弟通常會找當地人, 他們會聽講幾個的單字的中文, 由於是當地導遊自己找的小弟, 所以也沒有支薪, 收入就是靠客人的小費(但是這個小費不是必須給的), 以及他們幫客人拍的照片, 當你出海不方便拍照時他會幫你拍, 在最後一天它會全部洗出來賣給你, 一張100塊台幣, 萬一你沒買, 相片他要交給導遊銷毀 (因為出相機的人是導遊), 我不敢說導遊絕對沒抽成, 不過這個就當作買個美好回憶囉





潛水完畢我們要去吃中飯啦, 超豐盛的海鮮大餐阿!!
喔對了~ 潛水完要披上浴巾比較不會冷喔, 浴巾導遊會幫你跟飯店借, 自己借會很麻煩








這螃蟹比臉還寬阿!!!






想像你最討厭的人就給他用力敲下去吧!!! 這樣才會有甜美的蟹肉可吃






下午好不容易雨停了, 我們去搭風帆!!!






也是不方便帶相機, 所以導遊小弟幫忙拍
(我就說他每次都把我的臉拍肥了!)






香蕉船超好玩的拉~ 不過在長灘翻船是違法的, 所以想翻船的人請自己跳下去
(全身都拍肥了是怎樣!)






玩回來稍為漱洗一下也要吃晚餐了






隨餐附贈老到一個不行的卡拉OK






八點半前啤酒是喝到飽的喔, 但是菲律賓啤酒好苦><






接下來就是自費行程, 我們要去做熱石精油SPA!






註: 最早來開發長灘島的是韓國人, 所以島上的SPA/ 潛水站/ 餐廳/ 夜店, 有90%都是韓國人開的, 但是服務內容不見得都是韓國Style

註again: SPA行程是自費的, 有一般精油按摩/ 熱石精油/ 帝王SPA, 價錢分別是60/ 80/ 120 美金(不便宜咧!), 我們選擇的是熱石, 全程105分鐘, 按摩過程中除了使用精油, 還有熱呼呼的石頭放在穴道上幫助循環, 對紓壓很有功效, 有六種精油讓你選擇, 我選擇的是YILAN-YILAN(不豬道是啥, 但據說是德國國花?), 香味很適合女生




裡面的裝潢居然是日式, 服務生都穿和服






躺在貴妃椅上先喝排毒飲料
這副表情應該會有人想把我毒死吧






搞不懂為啥排毒飲料居然是冰的






房間裝飾很有Fu阿~ , 兩個人一間喔








要換和服喔,裡面除了小褲褲什麼也沒穿, 一整個好性感  好情色 好特別
我是那種只要一喝酒就很容易水腫的人, 看看照片就知道臉多腫了, 但是按摩的效果很好, 我按摩過程一連上了兩次廁所, 結束後褲子就鬆了 
但是按摩小姐大概學過大力金剛指, 按完後隔天我發現身上有瘀青......而松鼠先生居然按到睡著打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