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30  

桃花, 原是開在微涼的春天, 但在冬天裡出現, 更顯得妖媚

 

 

 

閒話一下: 寫文章這檔事.......要馬不想寫, 要馬一寫就停不下來, 所以我常常隔了好一陣子就發好幾篇

前天才在叫說寫彩妝不知道多久之前的事了, 今天立馬發了一篇 真是欠揍的女人

其實今天這個妝, 單純是因為之前很紅的蘭陵王, 裡頭最漂亮的小三鄭兒所畫的

因為她的妝實在用色鮮豔卻又好美==> 當然有大部分是因為"人正真好"

加上我從來沒有畫過這個鮮豔的的桃紅色妝容( 是說誰會畫桃花妝去上班的?)所以今天來嘗試看看, 不算仿妝

而且這次我第一次用每一步驟變化邊拍的方式寫文章.....沒想到真他x的累死人

所以順便在這裡佩服一下網路上的知名美妝部落客, 你們好辛苦

 

 

 

 

用具如下, 都是市面上還找得到的東西, 不過睫毛膏忘記拍了, 是ZA的新魔睫

眼線液有寫文章: [彩妝]MAYBE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升級版(內含其他兩種產品比較)

IMAG0705  

 

 

 

 

 

 

Jill Stuart 的粉紅色眼蜜真的是漂亮, 擦上去淡淡的不過等一下呈現出來的效果滿不錯的

IMAG0707  

 

 

 

 

 

 

Fasio 的月光戀人我很常用, 是盤上班或約會都很實用的眼影

先用右上角的桃紅色大範圍暈染, 加強眼尾部分, 眼頭用中間的淡粉色刷過

有用眼蜜真的是有差, 光澤度不賴

這塊也寫過文章: Fasio 月光戀人- 戀愛精靈PK4

 IMAG0708  

 

 

 

 

 

別客氣, 眼線就狐妖狐媚的畫上去吧!

IMAG0712  

 

 

 

 

 

下眼線也帶過去, 不過我沒有全框啦

IMAG0713  

 

 

 

 

深色就刷在原本的眼線上, 不過我畫到下眼線時, 有帶到眼頭, 算是用這個顏色做全框的效果

 

IMAG0716  

 

 

 

 

 

 

刷上3層睫毛膏, 其實戴假睫毛更好, 不過我忘了帶來大陸..........

IMAG0717  

 

 

 

 

 

刷上修容跟腮紅就完成了

嘖嘖嘖~ 眼蜜加眼影的效果真是不錯阿, 光澤好水潤

喔忘了說, 下眼影最後我還是有用桃紅色稍微暈開, 這樣感覺比較完整

IMAG0719  

IMAG0720  

 

 

 

逆光拍攝, 就比較沒那麼妖豔了?

IMAG0725  

IMAG0722  

 

 

 

 

 

 

這樣看起來其實也還好嘛~

IMAG0726  

 

 

 

 

 

 

單純很愛這個水潤的唇色所以放上來, Lunasol 彩妝真不是蓋的

IMAG0731  

 

 

 

 

 

其實這個妝比較適合 欠揍 媚一點的表情

IMAG0732  

 

 

 

 

 

 

老大 老公~你回來了 被毆飛~~~~~~~~~

IMAG0721  

 

 

 

 

 

 

還好老公不在......................

(相機: butterfly S/ 修片指數: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