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我跟松鼠先生的6th 結婚紀念日

兩個人完全沒有計劃要幹嘛, 我甚至是看著FB的回顧動態才想起來

 

 

 

 

 

臨時來湖口老街走走, 吃吃下午茶 & 優閒漫步, 想說也就過了這天了

(PIZZA 還算不錯, 有來散步的可以吃吃看)

 

 

 

 

 

 

晚上總得吃晚餐阿, 松鼠先生說要去吃好久不見的草X廚房

開車到了現場.................................客滿客滿客滿客滿

我們1730到, 才剛開店就客滿也太誇張了, 我想等卻被拒絕(可能不做兩人生意?)

總之我們只好轉頭就走了, 改吃離我家比較進的瑩珍園

 

請注意:

1. 瑩珍園沒有停車位, 也沒有特約停車場==> 所以我買回家吃了

2. 烤鴨要預約==>我打電話過去時剛好遇到出爐時間, 立馬下訂一隻

3.一鴨可以多吃, 但是要加價如下

一吃: 烤鴨切盤$1100

二吃: 切盤加 鴨肉絲溜韭黃菜 or 酸菜鴨骨燉湯 or 醬爆鴨骨擇一 ($1200, 湯品會多$50)

三吃: 切盤加 鴨肉絲溜韭黃菜 or 酸菜鴨骨燉湯 or 醬爆鴨骨擇二 ($1300, 湯品會多$50)

 

 

 

 

 

拍謝我是外帶的, 所以我也沒拍菜單跟店裡的布置, 店面不大, 約略6張桌子, 喜歡的人記的先訂桌

以下是在我家餐桌拍的, 非常彭派的感覺阿

 

 

 

 

 

這油亮亮的鴨皮阿~~~~~是真的還滿油, 但是好吃阿,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肉是分開片下來的, 皮跟肉分開吃跟一起吃各有口感, 看你歡哪個(我比較喜歡一起吃)

 

 

 

 

 

 

烤鴨不可避免的餅皮跟青蔥mix小黃瓜

 

 

 

 

插播一則小故事:

我:我剛剛打電話來要外帶的
姨:我幫妳分成三包喔,這裡
我:呃⋯⋯我不需要麵皮
姨:蛤?為什麼?很好吃啊
我:我吃不下(其實是不喜歡)
姨:這是我親手桿的,妳一定要吃啦
我:我有點芋泥烤餅了啊⋯⋯
姨:不一樣的東西啦!
我:⋯⋯⋯
姨:拿回去可以做蛋餅啊,吃不完冰冷凍

 

 

 

 

芋泥鍋餅是我臨時加點的($150), 看顏色就知道不是添加紫色色素的芋泥

香酥不甜膩, 連不太吃甜點的松鼠先生都吃了好幾塊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酸菜鴨骨燉湯,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拉! 

加了我最愛的凍豆腐還有蛤蜊一起熬湯, 有去光顧的拜託一定要嚐嚐

 

 

 

 

 

 

 

 

最後~ 也不是喝紅酒, 反而是解膩的茶飲, 恭喜又稱過一年拉(誤)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華東街10號

電話: 03-5316589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假日時段 11:30,13:15 17:30,19:15 分時段用餐)

 

 

(相機: iphoneXS, 修圖指數: 0%)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