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最近壓力大嗎?
我這陣子一直在做惡夢, 而且是非常恐怖的惡夢, 每天都不一樣
一直到我嚇醒了, 我居然還清清楚楚記得做了什麼惡夢
而昨天的惡夢.......可以說是最血腥恐怖的

我夢到我騎著腳踏車, 在外婆家附近的馬路上, 兩邊有大水溝(這種路在鄉下很正常, 因為可以隨時引水灌溉農田)
夢境中的路很髒很亂, 好像颱風剛過, 有人去清理水溝, 把水溝中堵住的垃圾堆在馬路上一樣
我騎著腳踏車要過去, 居然發現那些不是垃圾, 而是一具一具完整的屍體!
我為了要去某個目的地不得不繼續往前騎,可是要騎過去就一定要壓過那些屍體
越往前,我就越發現那些屍體有些已經成了白骨.........

到這裡我就嚇醒了, 而且是叫著醒來的
醒來之後做在床上發呆,恍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清醒過後才知道自己原來在作夢,去上了廁所回來繼續睡,早上醒來卻越睡越累, 爬不起來

然後.....這幾天我開始拉肚子
天阿~ 我到底是怎樣阿>"<



(10/19)

週末~ 終於空閒了一點
看看~ 哇! 這陣子的文章寫得好少阿, 明明我想寫的東西很多捏!
這陣子真的好多事情

上上禮拜忙著參展
上禮拜忙著跑單位申請文件準備打官司, 不過對方好像願意和解
總之這件事就先暫時HOLD住,等11月初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誠意

這禮拜要忙什麼呢? 答案是.................

考駕照!!!


松鼠先生已經教我開過一次了, 實際上路還不是很熟
總之呢~ 等我考上駕照後, 在新竹的駕駛員們請小心了......
喂~ JO兄, 要不要考慮辭掉國防役滾回軍營阿!



(10/13)

今天一早, 其實我不意外會發生這樣的事
很早之前就有預感了
心情沒有什麼難過或傷心
只是當下鬆了一口氣
幸好身邊有你們這群朋友, 讓我覺得很窩心, 打電話的,丟MSN的
有你們真好!
接下來也沒時間停留, 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10/10)

今天, 先祝國家生日快樂
也祝福社團的好朋友--黛言正妹, 要永遠幸福喔



今天黛言出閣囉, 超級唯美浪漫的婚禮, 看得大家好羨慕, 沒想到我們幾個居然是黛言先出閣
而且......黛言~ 妳老公好帥阿
照片陸續整理中, 有帶相機的要互傳阿!




(10/10)

太機車的連續參展三天(應該說去丟臉三天)
老娘明天就是要放假, 不去就是不去

逛到牡丹的痞客幫, 看到她轉貼PTT的心理測驗, 只能說: 真他媽的準!

內容如下: ( 牡丹不好意思黑~ 無名不能引用痞客幫, 就用轉貼了 )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Mind
 標題  [爆料] 你在職場上最無可取代的強項是什麼?
 時間  Tue Oct  7 00:16:35 2008
───────────────────────────────────────

    10月6日開運隨堂測驗:你在職場上最無可取代的強項是什麼?

    如果死神要取你的性命,你勉強能接受哪一種死法?

1.坐雲霄飛車被摔死==> 怕痛, 不選

2.風流偷情時暴斃==> 這.....很丟臉吧="=

3.開車衝出懸崖跌死==> 怕痛, 這個死法真不爽

4.吃東西太快被噎死==> 死在喜歡的食物下應該是種幸福?




*********************************************************************************************************


你選好了嗎?





















確定喔?





















不反悔吼?






















1.坐雲霄飛車被摔死  職場你無可取代的強項靠魅力異性的提攜

    你天生就很有魅力,異性會在明處或暗處慢慢地默默地支持你,甚至愛慕你,
    不知不覺就會有很多貴人出現了。

2.風流偷情時暴斃    職場你無可取代的強項靠誠懇傻人有傻福

    你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或者是該說的話,就要勇往直前,
    職場上別人會覺得你很不錯,非常誠懇,你真的是好人。

3.開車衝出懸崖跌死  職場你無可取代的強項天生就是才華洋溢

    老天爺非常獨厚你,你在職場上是能者多勞,只要你出現,
    1個人可以抵13個人用,大家都很喜歡你。

4.吃東西太快被噎死  職場你無可取代的強項靠努力與苦幹實幹

    你沒什麼貴人,都是靠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慢慢地努力,
    從低的職等慢慢爬到高的職等。你會很辛苦,不過你覺得沒關係,只要努力,
    總有一天會闖出一片天






靠! 真他媽的準!
我媽拿我八字去算命盤: 每個都說沒啥貴人, 而且小人很多!
馬的, 老天爺討厭我就是了, 不整我他會不爽就是了?!



(10/5)

去台北參加國際電子展, 超累......
本來今天不是輪到我去
想輕鬆一下, 今天就穿牛仔褲平底鞋去上班
沒想到一大早進辦公司就被香水妖罵, 要我去展場......
我連回家換衣服的機會都沒有, 更可憐的: 我的化妝包放在房間門口沒帶出門!
今天100%的素顏見客

靠!



(10/4)



今天松鼠去台北驗車, 也回去看他爺爺, 所以我一個人留在新竹
下午電視看到煩了, 所以在房間裡試畫看看濃妝~ 效果好像也還好, 果然平常習慣淡妝的人比較難下重手
看了非凡新聞介紹阿嬤時期的化妝以及保養品, 也介紹了新竹的丸竹
雖然很早就知道這家古早化妝品店了, 卻一直沒去找, 當下就上網查了地點, 往丸竹出發

穿了很久沒穿的緊身牛仔褲, 還有很久以前買卻只穿兩次的低胸T, 還有不適合跟男生一起逛街的高跟鞋
剛剛的濃妝也沒有卸, 就騎著車往市區出發了!

沒有遇到傳說中的丸竹婆婆, 遇到的男生應該是她孫子吧, 買了玫瑰蜜粉以及控油的金珠粉才花了兩百塊
離開丸竹, 逛到了一家頗大的小屈, 晃進去第一眼就是看到FASIO的絕世美睫
跟唇妝比起來, 我對睫毛膏挑剔得多, 手上最多就是只有兩支, 沒用完之前絕對不會再下其他手
我算是很固定就用某些牌子, 不管美妝節目或網友多麼大力推薦哪個日貨多神奇, 很少動過心
但是這段日子我真的低潮很久, 儘管這個月我必須開源節流, 睫毛膏也還沒用完
我任性的買了有點小貴的絕世美睫, 還有之前打折買到覺得好用, 現在卻不便宜的Dr. Satin面膜

我是12月出生的射手座, 也許骨子裡真的有那個喜歡自由, 流浪的基因
一個人想去哪, 就騎著晡晡往哪去, 難得的悠閒午后, 我晃到晚飯時間才回來, 很輕鬆的FU

明天松鼠先生說要帶我出去散心, 希望不要下雨囉



(10/3)

不管了不管了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不管了不管了
我今天晚上要去看電影
不管了不管了
我就是要去遠百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Why so serious? 我今天荷包就是要見血!



(10/2)

無言的一天......到底還要悶多久呢?
晚上松鼠先生帶我去竹東吃飯 還奔到芎林去練習開車
哇塞! 我居然坐上駕駛座了耶! 而且還不會匹匹挫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快放假吧!
下個禮拜才是無言的開始......

最近無名新出了一個滴咕功能, 但是我不喜歡= =
我有看到有人可以把滴咕放在網誌頁面, 但是我不知道語法怎麼弄
完了老半天~滴咕只能放在留言頁面==> 不爽用不爽用 
所以多擺了一個碎碎唸在右下角的部份~ 一隻可愛的粉紅色狗狗==> 原本以為是熊...
所以以後就不定時在狗狗的肚子上碎碎唸了(那個是肚子吧....?)



(10/1)

光輝燦爛的10月阿~
小時候最喜歡的日子寒暑假以外就是10月了
為蝦米呢? 因為還沒週休二日時~ 10月是放假日最多的時候阿

今天天氣微涼, 辦公室沒開冷氣也沒有覺得熱, 舒舒服服的時候最適合看書喝茶了
(但是我卻還是坐在辦公室裡....)
今天已經把薄秋'穿裝出來了, 想到家裡的衣服也應該整理一下了
如果這個周末颱風又來, 就在家裡好好整理衣服換秋裝吧

新的月份, 小玉說她找到工作了,聽說晚上要請我跟松鼠吃飯
松鼠今天也去新公司報到了, 昨天晚上還帶我去看新竹的夜景( 新竹夜景真Low )
大家都有新氣象了~ 接下來我也該好好振作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